意甲

英国科学家从女性胚胎细胞中制造出精子奢侈品市场和消费

2020-02-15 17:43:52来源:励志吧0次阅读

英国禁播伊朗电视台节目

英国电信监管当局20日停播伊朗电视台的节目,而后者称禁播出于政治动机。

指认违规

英国电信局认定伊朗电视台违背运营管理规定,决定吊销这家伊朗机构的执照。依照电信局要求,英国天空电视台20日中断电视台节目的卫星信号。

2009年7月,电视台播放画面,显示伊朗总统选举后,落选候选人米尔 侯赛因 穆萨维的支持者冲击1座基地。报导同时播放英国4台播出的画面,显示基地警卫向穆萨维的支持者开枪。电视台主持人说,一些电视台先前没有播放穆萨维的支持者冲击基地画面,报道不平衡。

另外一段画面中,美国《周刊》马齐亚尔 巴哈里告知电视台,他向英国4台和《周刊》提供穆萨维的支持者冲击基地报导。

英国电信局接到巴哈里的律师投诉,继而认定电视台在未经巴哈里同意的情况下拍摄并播出,侵犯隐私,必须缴纳10万英镑(约合15.5万美元)罚款。

另外,电信局说,电视台在英国申请运营执照时声明,英国分部行使控制权。然而,这次报道显示,控制权由位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电视台总部掌握。

质疑动机

伊朗电视台发表声明,称禁播令 可疑 ,似有政治动机。

声明说,电视台先前 大量 报导英国对海湾地区国家的支持和英方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平民死亡中扮演的角色, 许多视察人士指出,英国对电视台发起敌视活动 。

报道英国民众反对英国实施的财政紧缩后,电视台遭到电信局 愈来愈大的压力 。

电视台部主管哈米德-礼萨 伊马迪说: 英国电信局不能称自己不属于英国 它的行动完全符合英国的政策。

这家伊朗电视台的节目可经其他3颗卫星在英国 落地 ,电视台站在英国没有遭禁。

否认插手

英国外交部在声明中说: 英国电信局独立于。与(禁播)决定没有关联。

英国电信局站宣称,它是一家独立机构,接受英国议会监督,由电信运营商提供资金,提供补贴。

电视台首席执行官 萨拉夫拉兹本月早些时候致信电信局,质疑这家机构的独立性,缘由包括英国向电信局提供资金和补贴;有权任免电信局董事会成员甚至解散电信局。

部主管伊马迪把电信局称为英国的 工具 。他说,萨拉夫拉兹的信没有得到电信局回应。(惠晓霜)

排毒养颜中药材
勃起功能障碍怎么能恢复
通心络对心肌梗死的患者恢复有作用吗
尿酸高的原因是什么
前列腺增生夜尿多怎么治疗
分享到: